SCOUT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, N.T. REGION, SOUTH KWAI CHUNG DISTRICT


電郵:

[email protected]

S1 Admission

區總監的話

 

歡迎瀏覽香港童軍總會新界地域南葵涌區網頁。

 

南葵涌童軍會自1968年成立,至今已五十載!一直以童軍誓詞及規律為本,依香港童軍總會的使命、抱負及價值觀為據,服務南葵涌區童軍成員及社會。 在這段日子中,蒙各方賢達,社團鼎力支持,在各級童軍領袖及區務委員會的領導下,本區一直到保持水準。

為加強和區內領袖和旅團的溝通,區會於二零零五年開始建立區會的網頁,放置各式各類的資訊予各界瀏覽、分享和下載。網頁內容不斷更新,讓大家能獲取最新的消息,以助理區總監(深資童軍)劉志泉先生為首的網頁小組實在功不可沒。

在未來的日子裡,我們仍然會不斷透過舉行不同形式的活動,訓練,工作坊,旅團探訪和聯誼活動等,協助各旅團訓練區內成員,及加強區幹部和旅團的溝通,我深信南葵涌各級童軍會繼續上下一心,為促進青少年身心精神之陶冶與啟發,使能成為良好公民,貢獻社會而努力的。

 

區總監:弘頌儀

二零一九年三月


聯絡本會

地址:香港新界葵涌和宜合道308號鄧肇堅男女童軍中心五樓506室

傳真:(852)-24817445

電話:(852)-24255999

網頁: http://skc.scout-ntr.org.hk/

電郵: [email protected]